祝你一见钟情爱上江南西

惊!昌赣吵架以后,赣州竟然这样对南昌…

(迫害南昌我好快乐【被打】)

这篇有点洪虔向,所以打了他们两tag,有家人们来嗑这对梅岭组吗~


〈        赣鄱儿女(12)     ……


                        17:06


赣州:@所有人   刚刚给你们每人寄了几箱橙子过去,明天就能到记得签收


赣州:【叉腰.jpg】


赣州:【橙子图片】


鹰潭:哇,谢谢哥~【玫瑰】


新余:谢谢哥!


萍乡:爱了爱了,我又行了


南昌:@赣州  这次我的应该不是到付吧???①


九江:噗


景德镇:噗


抚州:噗


吉安:【打起来打起来.jpg】


宜春:【吃瓜】


上饶:@南昌  大哥冷静【噗】


南昌:?????【你们都在笑我,你们根本没停过.jpg】


赣州:那你拒收啊


南昌:哈?我作为咱家大哥怎么能把弟弟给的东西退回去?!


赣州:呵,那你还讲什么?


鹰潭:又开始了又开始了【搬凳子】


抚州:【搬凳子】


景德镇:这事都过了一年多了,南昌你还记挂着呢


吉安:只能说这瓜保熟期真长


萍乡:【搬凳子】


江西:【搬沙发】


九江:【看戏】


南昌:…………


宜春:散了散了,又是打情骂俏,看不腻吗你们?


南昌:…………


赣州:………


………………

…………


赣州收起了手机,他徐徐伸了个懒腰,黑色发丝在暖橘色的夕阳下跳跃,清新酸甜的橙香无孔不入的萦绕在鼻尖


“忙完了,回家吃橙子去”


“…还到付呢真的是,我是那种小气记仇的市嘛”


…………


南昌又没有拒收呢?


大家想必都猜到了



〈        赣鄱儿女(12)       ……


                     10:26


南昌:【快递图片】


南昌:看到了吗@所有人


赣州:真啰嗦,吃你的橙子去


上饶:……看到了,下一个


新余:我饱了


萍乡:上面那对别秀了


宜春:看吧,又来了



————————

①起因是南昌和赣州在去年的某日上午有丢丢矛盾,吵了一架,下午赣州家的橙子一年一度的要送给家人们吃,然后南昌的那份就成了到付hhhhhhhhhh,洪哥难受洪哥伤心洪哥只能含泪付钱,最后洪哥表示橙子真香,橙子真好吃~ps.这两人晚上就和好如初了



②赣州黑色头发,金色眼睛,右眼是宋城(问了赣州朋友选出来的),左眼红星(红色文化太牛了,不按个红星都过意不去)


赣州的瑞金是红色共和国摇篮,于都是红军长征出发地,兴国是著名的将军县之一(这里只是简单提一嘴,更详细的,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去网上搜搜看)


③这次南昌问是否到付(赣州这次当然没弄到付),纯属嘴瓢行为和哪壶不开提哪壶(挨打)


④以前赣南脐橙这个品牌没发展起来的时候,大家年年都会在朋友圈里专门给它打广告,还真陆陆续续发展到了一些老客户


当时还有一些分工合作的推销计划,比如赣专门负责省/直辖市/港澳台,南昌负责省会/首府/副省级城市,其他市负责关系好,有生意来往的地级市之类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赣南脐橙品质口感好,这才是最主要的!!!


【④不要代入现实!!!这只是同人胡扯而已!!如果有赣州朋友觉得⑤胡扯的厉害,感觉不适的话,我会删掉的!】

评论(60)

热度(2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