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一见钟情爱上江南西

一场雪引发的我太酸事件


九江看着窗外秋雨淅沥不断,水汽渐渐氲氤了玻璃,也模糊了玻璃上那雅致无暇的眉眼


“来”


景德镇给她沏了一杯茶


“幸好你来的早,要不然成落汤鸡吧”


“我可是看了天气预报的”


听了这话,景德镇不由得莞尔一笑,蓝色的眼眸潋滟成海


她及腰白发用白玉茶花簪盘了起来,一身青色的简易针织衣裙,娉娉袅袅处处莲华,如同晕开的空濛远山色


景德镇在她对面坐了下来,眉黛微挑


“你这个大忙人怎么有时间找我”


“难得的假期不能找你?”


九江语气有些不满,她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头微微扬起,目光直接看向对面一大片墙柜上琳琅满目的瓷器


细碎的灯光洒落在九江的眼眸,也落入那眸中秀甲天下的庐山和千年学府的白鹿洞书院之中


她起身端起瓷白的茶杯,馥郁持久的茶香涌入鼻腔


“浮梁茶啊”


九江轻轻饮了一口,唇色嫣然如点绛


“说起来你这周是有15宗地营性出让吧?”③景德镇问道


“对,7.48亿呢,唉还是比不过南昌”


“???他和新余不是这周没有吗”


九江摇了摇头“…我说的是其它的,他家那片青山湖区前段日子签约了16个项目,总金额167.7亿,前前段时间他办VR产业大会还有700亿呜呜呜呜呜呜”④


“……没事你还有你585.96亿元的20个文旅项目”⑤


“那多久了,你是不知道前几天鹰潭给我发什么我家孩子跟赣州孩子争江西老二的图片,嘿!要当就第一啊”


“嗯嗯当老大—”景德镇看着已经燃起斗志的好友只能使劲点头附和


“叮咚”“叮咚”


两部手机同时发出声响,打断了她们的话语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一时之间微信消息吵个不停


两人对视一眼,各自打开手机



〈              赣鄱儿女(12)         …


萍乡:我家武功山下雪了~🌨️


萍乡:【视频BV1BM4y1A76p】


萍乡:【叉腰.jpg】


江西:前方高能,一大片柠檬精即将来袭


南昌:你竟然瞒着我们大家下雪了!给我叉出去!!🍋🍋🍋(柠檬树下柠檬果)


宜春:是雪!是雪!!🍋


新余:谢邀,人在新余艳阳高照…🍋


赣州:笑死,你下雪了关我赣州什么事🍋🍋🍋🍋🍋🍋


南昌:笑死,你下雪了关我南昌什么事🍋🍋🍋🍋🍋🍋


鹰潭:笑死,你下雪了关我鹰潭什么事🍋🍋🍋🍋🍋🍋


上饶:笑死,你下雪了关我上饶什么事🍋🍋🍋🍋🍋🍋


江西:笑死,你下雪了关我江西……好像真关我江西的事


抚州:爹说的对,真有好多柠檬精,我白开水都喝出了柠檬水的味道


吉安:楼上破坏队形,叉出去(原来是山上下的啊,那没事了)


九江:这么多柠檬不拿去榨汁多可惜啊


景德镇:雪不光顾我,只有雨光顾我🍋


萍乡:@吉安 山上怎么了!你们山下了雪吗?😎


九江:庐山表示雪是什么?


宜春:明月山表示雪是什么?


南昌:梅岭表示雪是什么?


鹰潭:龙虎山表示雪是什么?


吉安:井冈山表示雪是什么?


上饶:三清山表示雪是什么?


抚州:大觉山表示雪是什么?


新余:百丈峰表示雪是什么?


景德镇:五股尖表示雪是什么?


赣州:三百山表示雪是什么?


萍乡:你们这些柠檬精就是逊啦~


………………


……………………


景德镇:“休息谈经济谈工作多没意思啊,正好我带你去看雪”


苍翠撞上蔚蓝,她们在对面眼眸中看到了同样的“心动”


景德镇盈盈站起身来,逆着光向她伸出手


“好,我们不说那些,我们去看雪~”


————————


①景德镇,白发蓝眸(因为青花瓷~)右眼有4个小瓷瓶图案,分别是景德镇的四大名瓷“青花瓷、粉彩瓷、玲珑瓷、色釉瓷”


②九江,茶发碧眼(茶发没啥意思单纯觉得好看,碧眼因为庐山),左眼白鹿洞书院,右眼庐山


白鹿洞书院有“海内第一书院”之誉,被评为“中国四大/天下书院之首”是中国讲学书院起源的摇篮(所有它必须要有姓名!)


③【#江西本周将有73宗地出让#】据统计,本周(11月29日至12月3日),江西省各地市将有73宗经营性用地出让,土地面积共计2586.31亩(约合172.42万㎡),计容建筑面积约373.04万㎡;起始总金额约60.98亿元。


从供地区域分布来看,本周供地规模最大的是上饶市,将有19宗共计约832.89亩用地出让,起始总价达17.17亿元;其次是赣州市,合计8宗地块,约449.55亩,起始总价约9.06亿元;紧接着是九江市,15宗地块约333.18亩,起始总价约7.48亿元。此外本周南昌市、新余市这2个城市无经营性地块将出让。


④#南昌青山湖区16个项目集中签约# 现场签约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167.7亿元,涉及智能制造、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


【要素集聚产业提能 催生南昌工业发展新气象】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举办期间,签约114个投资合作项目,总金额突破700亿元,投资总额持续增长。


⑤自2020年以来,九江市大力实施文旅产业链链长制,以《九江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重大文旅项目建设进度。


截至8月份,全市共签约文旅项目20个,投资均在亿元以上,总投资额585.96亿元,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希望江西所有城市的经济努力冲呀!!!赣起来!!!!!






评论(32)

热度(1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